0.jpg

 

 

現在不只流行到美甲店做指甲,更流行自己動手DIY,之前看到台北的朋友自己在DIY就很想試試看了,但他推薦的材料店家都是台北居多,後來我就自己查查看台南的美甲材料店,發現這間VLY美甲美睫材料批發專賣」,看網路上的介紹幾乎什麼都有,也有一些專業美甲美睫師會來這裡批貨,看來一定要找一天去逛逛!


結果好啦!一進門我的手就停不下來了,超想把指甲油包色的~VLY美甲美睫材料批發專賣位在北區臨安路上,店面沒有明顯的招牌,但有顯眼的粉紅旗幟,走進店內就可以看到琳琅滿目的商品。

 

1.jpg

 

2.jpg

 

▼光療機

聰明如我,不是專業美甲師所以一進門就找老闆詢問,老闆也很有耐心的帶我看店裡的美甲美睫材料。店裡的產品都是自家品牌VLY,東西實在多樣,一進門旁邊是光療機,各式大小、顏色、價位不同的光療機可以選,保固一年,像我們不是專業的美甲美睫師,但想偶爾自己做指甲,算是很值得投資的器材!   

 

3.jpg

 

▼指甲銼刀、拋棒

不管是修整指甲前端的長度或是用來拋光,指甲銼刀可說是全方位修整指甲的工具,超多樣式的指甲銼刀與拋棒,不只挑功能,也挑自己喜歡的款式。
 

4.jpg

 

▼美甲飾品、飾品盒

分類的飾品盒,可以放自己常用或買來的美甲飾品,也有各式各樣的現成飾品可以選,超多樣式實在讓我不知道該怎麼選!

 

5.jpg

 

▼美甲周邊工具、去光水、卸甲液

老闆也說,台灣製造的品牌VLY,用的是德國進口原料,台灣技術製造。沒聽老闆介紹還真不知道有這麼厲害,我可能還是會去開架買原料不明的便宜指甲油....去光水和卸甲液,大瓶的是專門給業者買的,要買零售的我們,也有小瓶、小包裝可以買。

 

6.jpg

 

7-1.jpg

 

▼指甲指緣刀、美甲五金

來這邊補貨除了上色、保養用品,其他美甲工具也頗多,修剪指緣的工具,跟美甲系列五金也都有賣,來這邊買一次就可以補齊。

 

7.jpg

 

▼光療凝膠、指甲油

不管是要挑選自己喜歡的指甲油,還是最近很熱門的光療指甲DIY,這裡應有盡有,都是出自VLY,老闆說自家品牌對於品質要求很嚴格指甲油還是國家認證過得獎的食用酒精為基底,安全性高,可以放心使用。如果使用光療凝膠的話,需要搭配光療機,才能有美美的指甲喔!

 

8.jpg

 

9.jpg

 

▼假睫毛、液體容器

除了美甲之外,這裡也不缺美睫材料喔!各種不一樣的假睫毛,老闆說這裡除了給美睫師購買之外,一般想自己幫別人接睫毛的人,也可以入手的睫毛款式,不需要技術就能開花,人人都可以做睫毛。

 

10.jpg

 

美甲貼花、亮片

如果覺得美甲單一顏色太單調,也可以試試看用不同亮粉或彩片裝飾,打造專屬自己的獨一無二美麗指甲~

 

12-2.jpg

 

12-1.jpg

 

12-3.jpg

 

12-4.jpg

 

美甲鑽飾

超多圖樣的美甲飾品,自己挑,別客氣!

 

13-1.jpg

 

13-2.jpg

 

▼美甲樣品

店裡的材料實在是琳瑯滿目,不是專業的我實在難以挑選,後來我就跑去詢問老闆,老闆就推薦我這幾款最近蠻熱門的款式,不論是要美豔一點的梅子色、鐵鏽紅,還是閃亮一點的海盜紅、復古一點的高冷灰系列,或是穩重一點的焦糖色系,我是蠻喜歡高冷灰系列,簡單又有點文青的風格。

 

15-1.jpg

 

15-2.jpg

 

15-3.jpg

 

15-4.jpg

 

15-5.jpg

 

16.jpg

 

材料真的多到買不完,真的很想每一種都給它包色買回家,有些材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那種做指甲的影片會用到的,超想買~~~但我第一次嘗試做指甲還是先選幾個入門款,再慢慢來收集,老闆也說他的很多客人也都像我一樣,因為自己興趣,跑來買材料再自己回家試,常來的客人搞不好已經都可以當專業的美甲美睫師了。結帳時老闆說現在有會員活動,但還沒開始宣傳,讓我搶先~「滿千可以加入會員,就可以享有八折優惠!會員可以累積點數換現金,下次折價時可以折現!」怎麼辦!看來下次不來補貨可不行!

 


 

VLY美甲美睫材料批發專賣

地址:台南市北區臨安路二段225

電話:0800 258 066

LINE IDvly320

營業時間:am10:30-pm21:00 (周日公休)

網站:http://gomag.com.tw/065050356.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艾薇。到處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