暐恩美學3.png

我同事一直追求自然美的妝感,但她天生擁有一雙銳利眼神,在不笑的時候讓人感覺很嚴肅,尤其疫情下戴口罩更明顯,常常被人誤以為在生氣、很兇,剛好我有一位美睫師朋友樹樹,就帶她去問看看接睫毛有沒有辦法處理

 

1.jpg

 

 

▼樹樹先觀察她的眼睛,真睫毛是直的、沒有翹度,但是長度、濃度都很不錯,可以接睫毛,樹樹說如果真睫毛狀況不好也不要硬接,養好睫毛比較重要哦

 

 

2.jpg

 

 

▼因為我同事直視時會讓人覺得眼神很殺,樹樹說可以利用接睫毛的捲度、加強濃度來柔化眼神

 

6.jpg

 

 

▼說明接睫毛不同根數的展示效果

 

3.jpg

 

4.jpg

 

 

 

▼依我同事的困擾和日常妝感要求,建議可以接3D 250根,可以弱化原本眼神銳利度利用睫毛捲翹弧度增加柔和感、浪漫感垂眼、閉眼也能看到根根分明的睫毛但不會過於浮誇,很適合日常生活的款式

 

5-2.png

 


 

 

▼決定好種類就開始接睫毛啦

 

7-1.jpg

 

 

▼先卸妝、清潔雙眼、睫毛

 

7-2.jpg

 

 

▼貼上保濕眼膜保護眼睛周圍的皮膚,也避免嫁接時膠水未乾黏到下睫毛

 

8.jpg

 

 

▼接睫毛是很精細的工作,樹樹說將假睫毛一根一根的黏在真睫毛上,遠比黏一整排的假睫毛更加自然

 

9.jpg

 

10.jpg

 

11.jpg

 

 

▼才接完一隻眼睛差別已經很明顯了!接完的那隻眼神顯然比較柔美我同事也驚呼:這是我的眼睛嗎?太有女人味了吧

 

13.jpg

 

 

▼兩隻眼睛接完!捲翹好自然閉眼的扇形角度和弧度很漂亮耶❤

 

14.jpg

 

15.jpg

 

 

▼隔天我同事還跑到公司樓下公園與花叢自拍,覺得自己都浪漫了起來~

 

16.jpg

 

自從同事接完睫毛,講話和她對到眼都不會挫一下XD 眼神真的柔和好多,而且整個人變得很有魅力,果然眼睛最是觸動人心~她說感謝樹樹幫她解決一直以來的困擾,接的睫毛適合日常妝容又很舒適,技術也很好,睫毛綻放感很漂亮!接睫毛不僅可以讓眼睛有神,也可以讓眼神嫵媚動人哦,如果你有需求或同樣困擾推薦可以到暐恩美學找樹樹~現在新客第一次體驗有8折優惠哦

 

暐恩極致美學沙龍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國光八街60巷3弄14號

電話:06-2073913

官方Line:https://lin.ee/qV9tmpP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9:00-20:00、週日 13:00-20:00 (週三固定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加入 部落客行銷平台,立即啟動口碑推薦行列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艾薇。到處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