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去台北吃過那日本來的起司塔,就一直難以忘懷那種甜而不膩的滋味。回到台南一直想要再買,可惜Baked、Pablo和安普雷修Impression這些店都沒有宅配的服務...上禮拜帶台北的朋友遊台南去了赤崁樓,看到一間外觀很鮮黃的店,好奇的就走過去看看,結果你們猜我發現什麼了!!!!!

台南有賣起司塔欸
台南有賣起司塔欸
台南有賣起司塔欸

真的真的很重要所以我要說三次!

 

當然二話不說買了一盒嚐鮮,也順便在我心中跟台北那三間超人氣起司塔比較了一下!這間美格瑪熔岩起司塔的店面就在民族路上,赤崁樓旁的擔仔麵隔壁,加上店面的鮮黃色其實還蠻顯眼的。店內就是專做外帶,沒有提供內用,簡單明亮的環境讓人覺得挺舒服的。

 

undefined

 

看到這些起司塔,我就想到我在台北吃到的起司塔,忍不住拜託店員讓我拍一張這滿滿起司塔的畫面,看著看著也覺得有點療癒作用?!(好像有點變態XD)

 

undefined

 

這邊都是可以單顆買的,不一定要買滿六顆(也就是一盒),不過我自己是買了一盒準備滿足我自己的口腹之慾拉!(註:一顆45元,六顆一盒270元,店內活動有FB打卡兩顆折10元,還有一個是網路上下載優惠券買五送一,所以可以下載優惠券(點我)就等於少花45元了!)以價格來說是大勝Baked的一顆70元

 

undefined

 

盒子本身是做可以手提的,就算要當伴手禮提去送人也很合適,是蠻有質感的盒子。

 

undefined

 

買起司塔就會附上的貼心小卡,因為一種起司塔在不同溫度下就有不同口感,所以上面也寫著三種溫度下的吃法和口感,以及品嚐的最好期限,背面則是店家資訊。

 

undefined

 

剛出爐的起司塔,裡頭內餡是會澎起來的,我帶回家已經是常溫的狀態,所以內餡沒有澎澎的,下次一定要在出爐時間去買,然後在現場就吃!

 

undefined

 

是個不管怎麼拍都上相的起司塔(少女心大爆發~´ε`*)

 

undefined

 

不過雖然有三種不同吃法,但原諒我們家都是愛吃鬼,常溫狀況下就被大家搶光了( *`з´)


店員介紹他們家的起司塔是運用了法國、澳洲、美國三種不同的頂級起司去調和黃金比例製作出來的。

好吃的秘訣當然不只是嚴選原物料,還有烘焙的技巧和方法,經過兩次烘烤工法,第一次先將法式餅皮烤到酥脆;第二次注入生乳酪,放冷凍低溫熟成,再刷上新鮮蛋液進行二度烘烤,全程溫度必須控制在攝氏195度,所以店內才會有一句標語是「收藏195度C的幸福滋味」
(ღ˘⌣˘ღ)

 

undefined

 

一口咬下塔皮的軟硬度適中,軟嫩綿密的濃郁起司內餡在口腔中慢慢化掉,甜香中帶著些許的鹹味,讓起司塔吃起來完全不膩口,真的非常好吃!畢竟是吃過台北排隊的起司塔,認真覺得美格瑪的一點也沒有讓我失望,美味度是很有水準的!

 

undefined

 

家裡的老人小孩也都愛,還吵著叫我再買一些回來,想要吃吃不同溫度下的口感,可見這起司塔的好吃程度!

 

undefined

 

超開心可以在台南買到好吃的起司塔,這樣我就不會對台北的起司塔念念不忘了XDD
大家不妨也可以去買來吃吃看,這排隊等待都願意的起司塔。

我已經想好要來預訂起司塔當中秋禮盒了!(圖片是粉絲團取的)

 

undefined

 


Magma美格瑪 熔岩起司塔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20號

電話:06-2221805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艾薇。到處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