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圖.jpg

 

 

雖然青春期早已離我遠去...但最近身體好像正在發育,動不動就呈現空腹狀態!
這時候好吃的麵包就是我的最愛啦!24小時都可以吃!今天要來介紹一間平常常光顧的烘培屋,
為什麼會成為常客呢?又為什麼會對它們家的麵包上癮呢?哼哼...就讓我娓娓道來!

 

 

1.JPG

 

 

其實會認識這間簡單烘焙,主要是因為公司的會議餐盒會跟這家訂購,
可以客製化餐盒的內容,所以每次拿到後我都非常興奮。
雖然主打傳統麵包,但種類跟選擇非常多元,
吃過後好吃當然不用說,製作過程也採取最天然的方式,
不加香精,不加化學成分,並使用日本、法國的優質麵粉製作。
跟老闆娘比較熟捻了之後聊天,了解到麵包店很多但能堅持這些製程的卻很少,
麵包本身的成本提高了,但店家還是以平實的價格提供給客人好的品質!

 

 

2.JPG

 

 

因為存糧的麵包消耗完了,立馬就前往補充,這次剛好挑到了幾個我好喜歡的口味,
在這邊一定要分享給大家!

 

 

3.JPG

 

 

本來開心遇到目前時下最流行的髒髒包出爐中,打算要買個幾個回去嚐鮮,正要夾的時候,老闆娘說全部!都!被!客!訂!啦!Q__Q 難道這就是看得到吃不到的心情嗎?這告訴我們要吃一定要趁早上門以免撲空啊啊啊!

 

 

4.JPG

 

 

雖然很可惜,沒買到髒髒包,但其他口味真的都不簡單,很多都是我的最愛!立刻買一堆回家大吃,順便跟老爸老媽分享!

 

 

5.JPG

 

 

6.JPG

 

 

首先,一定要先特別介紹一下我的最愛,這個奶露麵包是店家的招牌,夾心塗了滿滿的奶油,加上上面的糖粉點綴加分,整體甜度很剛好,沒有油膩感,如果是奶油控一定會愛死這款;口感鬆軟香甜,我連三餐吃都沒問題!

 

 

7.JPG

 

 

8.JPG

 

 

抹茶是我的死穴,平常對抹茶產品完全沒抵抗力,尤其是簡單烘焙的抹茶麵包。這款抹茶莓好,本身麵包體有很濃郁的抹茶味以外,內部的氣孔增添了麵包的鬆軟度,搭配上鮮奶酪跟莓果的內餡,酸甜交織的滋味超棒!

 

 

9.JPG

 

 

10.JPG

 

 

小黃金,這個超級好吃,也是店家招牌麵包之一。口感比較偏向法國麵包的類型,越吃越香,表面的奶油特別烘烤至微焦,鹹鹹甜甜的,香氣飽滿而且口感偏硬脆,嘴饞的時候完全可以把它當零食吃,非常涮嘴!

 

 

11.JPG

 

 

12.JPG

 

 

蛋沙拉麵包,老闆娘說這口味一直都是學生的最愛,我本身也很愛。中間的餡料非常充實,吃得到小塊小塊的蛋,沙拉層次相當迷人。口感豐滿醇厚,每次吃都欲罷不能,絕對是簡單又經典的麵包!

 

 

13.JPG

 

 

14.JPG

 

 

匈牙利紅椒起司,光聽名字就很吸引我啊,。口味比前幾款稍微重了一些,製作上有用到匈牙利紅椒粉,但其實沒有太強烈的辣度在,算是一個襯托麵包味道的角色吧!反而是麵包裡頭的起司和乳酪絲經過高溫烘烤,香味濃厚綿延,鹹味均衡,老爸對這口味讚譽有加,吃完整個也不會膩口!

 

 

15.JPG

 

 

16.JPG

 

 

17.JPG

 

 

當然還有非常多的口味我就沒一一介紹了,但簡單烘焙厲害的地方就是,
不只口味多元,每款都有一定的水準,不用害怕會踩到地雷!
簡單烘焙主打用料天然,但我覺得天然不是光說,
透過在品嚐的過程中去體會,是真的可以感受到品質的。
每當肚子餓的時候,管他是早上、下午、宵夜,
吃簡單烘焙的麵包我就心滿意足了!(完全是麵包控,但我是挑惕的麵包控!哇哈哈哈)

 


簡單烘焙屋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農三街224號
電話:06-3311101
網址:http://www.gomag.com.tw/062822122.html

 

arrow
arrow

    艾薇。到處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