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Z先生最近很想吃海鮮,一直吵著想吃新鮮海鮮料理,上網查了台南平價美食海鮮「活跳跳海鮮粥」,哼哼~~應該可以先用海鮮粥先解Z先生海鮮口慾,畢竟還沒到發薪水的日子,跟男友討論後,Z先生也說好啊~去吃看看~充滿期待心情騎著小紅愛駒出發。

 

 

01.jpg

 

 

到了門口,招牌清楚醒目,讓我們一下就找到了,摩托車停對面的騎樓。

 

 

02.jpg

 

 

好親切喔!門口玻璃門寫著有冷氣,最近炎熱的台南,看到冷氣,彷彿看到綠洲。

 

 

03.jpg

 

 

哇~~不是蝦子嗎?!好多活跳跳的蝦子,現撈現煮,果然新鮮呀!!!

我們很幸運剛好有個空位,就坐下了。

 

 

04.png

 

 

每個座位旁,有掛一架耶!可以放包包跟外套,還有貼心的置物籃,就不用放在腿上了!!

 

 

05.JPG

 

 

牆上清楚的價目表,哇~~佛心來也的價位,跟Z先生說你想吃什麼,都可以點,這一攤我請客,偶爾要表現一下,等我生日,在討個大的,嘿嘿~內心盤算著。

 

 

06.png

 

 

Z先生點了他最想吃的海鮮麵,剛好看到牆上貼著冷筍切盤特價,這炎熱天的天氣很可以,就假藉幫男友加菜,順勢點了冷筍切盤。  

 

 

07.png

 

 

剛好店裡有電視,Z先生邊等邊看電視,消磨時間,我則是悠閒走走看看店內。

 

 

08.png

 

 

哇~~活跳跳得到中華時報全國百大評鑑, 我們好像到了一間了不起的店,有點小確幸。 

 

 

09.jpg

 

 

活跳跳是一對老夫妻經營, 老闆娘很親切,一進門時很熱情跟我們打招呼,也簡單介紹了他們家海鮮的特色,因為海產粥沒有複雜的調味或工序主要就是海鮮要“青”、湯頭好,所以他們上菜非常快! 

 

 

10.jpg

 

 

將將好!都上菜了~~看來好好吃唷!!!!

 

 

11.JPG

 

 

靠近門口旁邊有調味料,跟湯匙筷子,等不及要吃了~~~

 

 

12.jpg

 

 

這是我點的干貝海鮮粥才160$,裡面有滿滿的干貝、鮑魚片、蝦子、蚵仔、蛤蜊、扇貝、花枝、蟹肉,超~豐盛的拉!!!!覺得我真是美食雷達,來對地方吃海鮮。

 

 

13.JPG

 

 

Z先生點麵,他比較喜歡吃麵食,裡面的料也一樣干貝、鮑魚片、蝦子、蚵仔、蛤蜊、扇貝、花枝、蟹肉,他看了很澎湃,臉上很滿意的樣子,美食雷達我一出手,就便知有沒有~~好嗎!?

 

 

14.JPG

 

 

剛剛在門口現撈現煮的蝦子

 

 

15.JPG

 

 

我最愛吃的 蛤蜊,吃不夠搶Z先生的來吃,嘿嘿~~超大顆的

 

 

16.jpg

 

 

Z先生愛的蚵仔,好飽滿唷!我的天啊~第一次看到!超肥的~~

 

 

17.JPG

 

 

嗯~男友先嚐一口海鮮麵,第一口就讓Z先生驚豔!!!!他說沒有添加太多調味料,吃到海鮮的鮮味,海鮮粥吸了海鮮滿滿的精華啊,很好吃~! 給老版娘一個讚! 

 

 

18.jpg

 

 

鹽蒸蟹肉150$

好飽滿呀!很少看到蟹肉蚌這麼飽滿的~~

Z先生狂夾來吃~哈哈看他吃這麼開心,我也開心。

 

 

19.jpg

 

 

奶油香煎干貝150$

這!!!我超愛吃干貝的,有慢慢的奶油香,

一點焦香,味道也調得不錯!重點是飽滿扎實啊!!換我狂夾,哈哈哈哈哈~~

 

 

20.JPG

 

 

清燙小捲100$

簡單川燙手法, 不僅可保持小卷的鮮味外, 還讓肉質Q彈不老化,

配一點薑絲,加一點醬油,好吃到~恰到好處!

 

 

21.JPG

 

 

冷筍切盤100$,最後~讓冷筍切盤來個完美end 

 

 

22.JPG

 

 

竹筍切滾刀塊,擠上沙拉醬就是一盤美味的“冷筍切盤”了。

這樣一盤在餐廳可是不便宜,冷筍好甜好冰好好吃唷~~

我與Z先生吃飽喝足,摸摸自己的肚子,說下一次還要再來~~

 

 

活跳跳海鮮粥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23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6-2155055
網址:http://www.gomag.com.tw/0976179401.html

arrow
arrow

    艾薇。到處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