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最近美食連發,不知不覺的又稍微默默的增!重!了!啊!...

苦惱說這樣不行,下定決心準備擬定節制計畫時,

又被朋友慫恿來吃一鼎鍋。可惡...好吸引人啊!

 

嗚~精神薄弱的我,通常當慾望與意志拉扯時,慾望基本上有99%的勝率...

內心一直有個聲音說:『就吃完這餐再說嘛!』

好啦好啦!吃到飽當前,減肥什麼的好像就顯得微不足道了你說是吧?

反正我會變胖都是交了你們這群吃貨壞朋友害的啦! 

 

 

01.JPG

 

 

嘿嘿!雖說答應的當下有點罪惡感,但大概也只維持了5秒吧!

吃過好幾次一鼎鍋,沒有一次不收穫滿滿的!

火烤兩吃、食材新鮮外,還可以想吃什麼自己料理。

舉凡起司雞、可樂牛、韓式烤肉等...食材擺在眼前,

店家甚至還有食譜教你怎麼煮勒!

 

 

02.JPG

 

03.jpg

 

 

一鼎鍋現在有菜單啦!除了新增菜單之外, 

還多了更高級的牛豬雞可以點耶。一般的肉品還是吃到飽,

但下方的雪花牛、梅花豬、蜜汁雞等...就是一人限點一盤啦!

 

我們喜歡約一鼎鍋還有個原因就是,價格實在是挺便宜的。

平日中午:299元+10%服務費。

平日晚上:299元+10%服務費 或 399元不收服務費(包含特選肉品)供客人做選擇

假日:一律399元不收服務費

就可以享用無限肉品加上自助吧上所有的蔬菜、海鮮、火鍋料...

這樣佛心的價格我想,應該沒有人會說不划算吧! 

 

 

04.jpg

 

 

你看!店家在牆上提供的創意食譜。

之前來有試過,只要照著煮,你也能是個大廚!

重點是,自己動手料理,好吃新奇又好玩勒!

 

 

05.JPG

 

06.JPG

 

 

冰櫃裡的蝦子、蛤蜊、花枝都可以自己動手夾;還有我最愛的麻糬燒和蝦餃。  

另外泡菜的部分很適合拿來做創意發揮,像是泡菜燒肉啦、部隊鍋等等... 

 

 

07.JPG

 

 

主食的話有白飯、科學麵、意麵和雞絲麵等...

像我的喜好是吃火鍋一定要煮麵,有意麵的話當然是最好不過的。

 

 

08.JPG

 

09.JPG

 

10.JPG

 

 

 

 除了滿滿的肉之外,當然也要有綠色的蔬菜均衡一下啦! 

丟進湯裡煮,還可以增加湯頭的鮮甜哦! 

 

 

11.JPG

 

 

醬料區。最特別的是還有九層塔和薑絲。 

 

 

12.JPG

 

 

起司絲和雞肉塊,也都是待會要料理很好發揮的食材選項。 

 

 

13.JPG

 

 

登登~海鮮盤。其實是我自己夾的啦!還假掰的稍微擺盤了一下。

擺完突然想到,外面火鍋店這樣一盤加上一些火鍋料可能就將近300塊耶,

但在這邊不用擔心,海鮮愛吃多少都是可以無限取用的!  

 

 

14.JPG

 

15.JPG

 

 

待會準備大展身手我的拿手菜—奶油炒菇! 

 

 

16.JPG

 

17.JPG

 

18.JPG

 

 

雪花牛用醬燒的方式處理,因為肉質本身的油花就很充足,  

只需要使用一點點奶油提味,煎起來滋滋的肉香就相當誘人。

加入我事先拌好的秘制醬料,控制好火侯不要煎得太老;

等表面有些焦脆後,就差不多可以熄火啦!

但重點,先不要急著起鍋,讓肉在鍋中靜置一下,

降溫的同時會吸收醬汁,讓肉更好吃。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蜜汁雞。店家已經事先醃過了,所以就算單單用中火煎就很好吃,

但這次我們想挑戰點不一樣的。

 

加入洋蔥、醬汁、蔥花等將表皮煎到金黃,

這香氣根本超難抵抗,費了好大的力氣才忍住動筷的慾望。

要起鍋前加入起司絲,牽絲的蜜汁雞根本想都不用想一定超美味。

三小塊一人一塊,實在太好吃啦!差點要感動到落淚...  

 

 

23 .JPG

 

24.JPG

 

25.JPG

 

 

梅花豬用沙茶和大量的蒜頭、洋蔥燉煎。 

等稍微收乾醬汁後不得了,肉質軟嫩入味到不行,

真的沒想到隨隨便便調理也可以這麼好吃,

根本可以媲美飯店級大廚啦(誰說的)。

 

說真的,一鼎鍋新增菜單的頂級肉品實在很有魅力。

考量到成本一人只限點一盤,但可以的話還真想吃更多啊!

難道這就是意猶未盡的感覺嗎!? 

 

 

26.JPG

 

 

焦點回到火鍋身上。雖然說單點肉品讓人難忘,

但其他無限取用的肉品也不是省油的燈。

稍微涮一下,吸收湯汁精華,

肉的鮮甜感相當具有競爭力,

馬上讓我的食慾獲得大大的滿足。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感覺還可以再吃得下一碗科學麵,天啊!我的食量怎麼了!    

 

 

32.JPG

 

 

最後以一碗冰淇淋結束這回合。

 

 

今天吃了這麼多,回去真的要面壁思過了。

但誰叫火烤兩吃這麼有趣,食材配料選擇多元又新鮮,

怎麼煮怎麼好吃外,價格又是佛心來著。

難怪每次那幾位吃貨朋友約沒有一次我能夠拒絕的!

還好一鼎鍋不是開在我家樓下,不然我天天光臨都有可能啊...

 

 

一鼎鍋無菜單自助吃到飽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環河街102號

營業時間:平日:17:00-22:00

假日:11:00-14:00 / 17:00-22:00

電話:06-2233539

網址:http://gomag.com.tw/052273896.html

 

 

 

 

arrow
arrow

    艾薇。到處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