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我哥在他家信箱收到一張優惠DM,才知道家裡附近新開了一間「松足霖足體養生會館」,平常就有在做按摩的夫妻倆,想趁休假一起去放鬆,也順便約我一起去,但其實我比較沒在做按摩,身為怕癢體質根本是指壓與按摩的絕緣體,哥就說:「松足霖也有泡腳耶!真的不來試試看嗎,老哥請你。」好吧,泡腳算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全身按摩就讓他們夫妻倆慢慢享受,反正是哥要帶我們去,我也就答應了~開啟了一段我的泡腳初體驗。

 

▼哥收到的DM,文山館開幕期間的優惠活動,早上8:00-11:00、晚上1:00-凌晨6:00都有享七折優惠(後來聽服務人員說:年後更改時間,早鳥暗鳥時間為零晨am1:00-am9:30),我們這次是早上過去,哥說最近工作忙,剛好收到這張,根本就是在通知自己要好好休息了!

 

1.jpg

 

▼文山館前面就有一個大空地可以停車,松足霖招牌上有大大的跑馬燈,秀上現在的優惠活動,實在挺吸引人,難得冬天天氣超好,讓我既期待又緊張等等的按摩初體驗~

 

2.jpg

 

▼一進門就看到氣派的櫃檯,裝潢得美輪美奐,剛開幕的關係還能看到不少祝賀花籃,

 

3.jpg

 

▼服務人員隨後就上前接待,進來後先給我們舒適拖鞋換上,過程中先將拖鞋消毒,再遞給我們,衛生乾淨蠻講究的,讓我們有蠻好的第一印象。

 

4.jpg

 

▼接著親切的服務人員就開始跟我們講解松足霖的消費方案,基本上從頭到腳的按摩都有,搭配方式也多樣,可以讓客人從頭放鬆到腳趾~

 

5.jpg

 

▼這次我哥和大嫂就是做指壓、足浴、肩頸,升級100分鐘的養生按摩,再加上我哥收的DM可以打七折,本來是$1499,折成$1049。我這次來就泡泡腳,做個肩頸就好,可以順便幫我哥夫妻倆紀錄一下這次放鬆行程。

 

6.jpg

 

▼訂好項目之後,我們先做足浴的部分,服務人員貼心地拿輕便褲子給我們換上,館內有更衣室可以更換,換好後就可以舒舒服服接受按摩體驗囉!松足霖也有提供袋子,讓我們放隨身物品,到位子之後可以放在自己視線內會比較放心。服務人員已經幫我們放好泡腳水了,松足霖的座位格局是一整排大家一起泡腳,像一起來的朋友或家人就可以開心的聊天,邊享受舒服的泡腳時刻。

 

8.jpg

 

▼不知道是不是我鄉下俗,松足霖的泡腳池有酷炫的燈光~服務人員也會上前詢問水溫夠不夠,再幫我們加以調整。

 

9.jpg

 

▼接著加海鹽。泡腳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有聽老一輩說過,腳就像人體的第二個心臟,雖然離心臟最遠,但是負擔最重,所以也很容易導致雙腳的血液循環不好,而且如果冬天手腳常常冰冷的人,泡腳也是一個很好的改善方法喔!

 

11.jpg

 

▼在泡腳的過程,按摩師傅會邊幫你做肩頸舒壓,師傅問我哥:「最近壓力很大吼?是不是晚睡?加上腸胃不太好喔,我幫你調整一下!」老哥笑著回答,平常上班都在辦公桌上盯著電腦,肩頸和關節都僵硬到不行,老師傅也真是一次就正中問題紅心,這些都是哥的老毛病了。

 

12.jpg

 

13.jpg

 

▼現在剛開幕,有在做活動,店裡一早就蠻多人,清一色可以看到夫妻結伴來放鬆,也會看到一家人一起來舒壓,每個都在稱讚師傅的手藝不錯~

 

14.jpg

 

▼泡完腳後師傅會拿乾毛巾幫我們擦腳,一整套的舒適服務。

 

15.jpg

 

▼泡腳後,我們就一起上來全身指壓的按摩房間,一進來房間,我哥和大嫂就發出了驚嘆聲:哇嗚~這裡比我們以前做按摩的環境好很多耶!窗戶外面還有流水藝術牆,舒適的空間,設備齊全,環境衛生乾淨整齊。

 

17.jpg

 

▼服務人員幫我們把浴衣送上來。

 

16.jpg

 

▼衛生措施講究的按摩師傅,床、枕頭上跟墊腳枕都有毛巾鋪上。

 

18.jpg

 

▼接下來,我哥和大嫂都躺好準備開始要指壓了,真有趣,這還是我第一次陪家人一起來做指壓。

 

 

20.jpg

 

▼按摩的第一個步驟是鬆開舒緩背部,將肩膀、背部、四肢、關節放鬆舒展,就像運動前身體拉筋一樣,先讓全身放鬆,再開始針對全身部位做指壓。

 

21.jpg

 

22.jpg

 

▼按摩師傅說正在壓的這裡是膏肓穴,針對經常性久坐,肌肉與肩膀僵硬,按摩這裡可以放鬆僵硬的感覺,大嫂說指壓這裡還真的蠻痛的,不過按完之後有明顯感覺到疲勞被釋放,有舒暢的感覺。

 

23.jpg

 

腕隧道及手部的放鬆,現代人的文明病就是拿著手機太久,固定姿勢讓手部、手腕的肌肉僵硬,尤其需要長期握滑鼠、抓握重物的人,這個動作可以達到舒緩放鬆的效果。

 

26.jpg

 

▼接著是頭部的指壓按摩,按摩眉心、眼周,長期盯螢幕眼睛實在很容易疲勞,不管你是打遊戲還是工作都需要休息,大嫂說按摩地太舒服,實在太放鬆了差點睡著。

 

27.jpg

 

28.jpg

 

頸部經脈關節放鬆,主要針對平常姿勢不良所造成的肩頸僵硬。

 

29.jpg

 

肩頸穴、前胸放鬆

 

30.jpg

 

腿部拉筋放鬆,將腳往身體壓,舒展拉筋,按摩師傅會依身體的情況,適時更改施力的姿勢,當身體已經能夠漸漸適應按摩的狀態、筋也漸漸地放鬆、較能承受更大的壓力時,師傅的施力點就會越來越集中,好讓肌肉可以承受更大的力量,並進一步放鬆。

 

31.jpg

 

▼舒暢的按摩都做完後,哥和大嫂先把衣服換回來,再到櫃檯結帳,現在店裡按讚打卡,就會送一瓶滾珠精油,還送餐卷。我哥他們平時就有在按摩,這次順便辦會員卡,這樣下次來可以繼續集點,會員集點的獎項我覺得送的不錯,最遠還送你到澳門豪華酒店度假,而且憑會員卡的不同等級還可以座到瑪莎拉蒂豪華轎車接送!我哥說:會不會人生第一次座,就是要來按摩٩(^ᴗ^)۶

 

32-1.jpg

 

32-2.jpg

 

辦完會員,我們隔壁餐廳用餐,目前開幕期間,在每個會員按摩完都會送餐券給我們兌換。這裡的裝潢雅緻,送上熱騰騰的養身湯品,讓我們由內到外都舒服通體舒暢,就像在告訴我們按摩後,先別急著回去那個忙碌又緊繃的生活,再待一下讓自己充電到百分之百吧!

 

32.jpg

 

33.jpg

 

▼湯品是香菇雞湯,扎扎實實的肉塊,與圓潤湯頭,哥說按摩後肚子也跟著餓了,有這碗剛剛好,熱熱的喝暖胃又舒服。

 

34.jpg

 

2.jpg

 

這次來到松足霖足體養身館,也讓我第一次體驗泡腳和肩頸按摩,比我想像中還要放鬆許多,肩膀被經驗老道的師傅推一推,好像都把勞累和酸痛都推走了,全身指壓按摩也看了師傅的手法,加上店內的格局寬敞舒適,房間是的指壓空間,保留每個客人的隱私,真是個讓人很難不愛上的地方。像我哥夫妻倆喜歡按摩的人都讚譽有加,推薦給也喜歡按摩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這家唷!

 


 

店家資料

松足霖足體養生館

文山館店:高雄市鳳山區文濱路77  

電話:0907-292-977、07-7670077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ongzulin/

 

美術館店: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63  

電話:0907-292-978

 

 

arrow
arrow

    艾薇。到處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