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夏天真的熱到妝剛化好,一小時內被溶掉的狀況了
因為我臉蠻容易出油的,所以妝感就會變得更糟糕
我相信每個女孩應該都感同身受吧!

我想到的解決方式就是盡量不在臉上化妝
但是我又無法徹底素顏出門 ==

所以呢~我現在都養成好習慣,去做美容保養
顧好基礎外,就是使一些懶人招數接睫毛、繡眼線之類的
繡眼線我還沒有勇氣,還要多多評估,等我用了再跟大家分享 ^^

這次是去做6D輕盈羽睫,美睫師很推薦,害我很心動
因為她介紹這款的特性是長短層次排列、無重力輕盈,就像原生睫毛一樣自然

然後加上我去摸她的睫毛樣品,真的蠻舒服的
做起來的效果像這樣,自己很喜歡,濃密程度剛剛好
眼睛不用畫眼妝就有神
我就不用擔心眼皮油掉,眼線、眼影都花掉這件事!!!

 

01.jpg

 

好像沒特別提到這間店
這間店蠻特別的,店內除了美髮,還有賣一些服飾
想當初也是進來逛衣服才意外發現
算是複合式的一家店

 

02.jpg

 

走進去才是做美髮、美甲還有一個獨立空間做除毛的地方

 

03.jpg

 

 

台南CH全方位美膚館

預約電話:0927183116

LINE: panther36

營業時間:AM10:30-PM20:00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108號

arrow
arrow

    艾薇。到處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