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以前大學時期一個很好的學姊,最近在自家附近籌備一間餐廳,上個禮拜我跟幾個好友就一起去新市找她,也順便去看看餐廳裝潢得怎麼樣了。但我們去的真不是時候,因為才施工到粉刷而已。

不過學姊真的從讀書時期鬼點子就很多,很清楚現在的流行什麼,彩色貨櫃這一點,就真的很有吸引力,想必之後又要成為打卡景點了!

 

 

 

3.jpg

 

 

學姊還跟我們說,本來她男友打算自己油漆,但實在是門外漢,買了一桶油漆回來結果完全漆不均勻,只好作罷這念頭。剛好有長輩介紹了一間還不錯的工程行給她們,叫做振宏油漆行說這間服務項目不只油漆工程,連房屋修繕、抓漏工程、防水工程、壁癌整治...等等,都是他們的拿手絕活。學姊說他們來估價後,開的價格也很公道,所以直接外包給他們了。

但這樣做真的是最快的,畢竟他們這裡四五個貨櫃屋,裡裡外外都要上色,浩大工程,要是自己油漆,還真不知道何時才能開幕營業!

 

 

1.jpg

 

 

在學姊去準備小點心的時候,我們幾個就隨便看看晃晃,剛好拍到這幕-辛苦的師傅在裡面耐著高溫粉刷的照片!不過這間振宏油漆行的油漆品質真的滿不錯的,一點都不會刺鼻!

 

 

2.jpg

 

 

而且這樣上完色,真的很好看耶,給予了貨櫃屋新的生命~  油漆也漆的很均勻平整,都沒有什麼顆粒感!(我之前自己試過粉刷房間...真的是慘不忍睹四個字來形容...

 

 

4.jpg

 

 

⇩⇩⇩ 這個師傅真的很細心,我肉眼看都覺得很完美了,但還好他有去檢查到門板裡面的漆,所以再上第三還是四層,說這樣顏色才會飽合漂亮。

 

 

5.jpg

 

 

前面的顏色是用很夏天、很繽紛的糖果色,但我覺得後面的大象灰色也挺有質感的~ 問了學姊才知道,其實多虧師傅很專業,給了很多顏色怎麼搭配的建議,不然光是選色就夠頭痛了,哈哈。但真的跟以往認知中的油漆師傅不大一樣,本來都以為他們就只需要客人要什麼顏色,就漆什麼顏色而已,但這間油漆行做到這樣,真的很厲害!

 

 

7.jpg

 

 

全部貨櫃裡,我最喜歡這一個!但這個貨櫃學姊說是上禮拜就漆好的,那邊風沙大所以到時候還要整理才會更好看,還叫我到時開幕一定要來幫她拍網美照呢~ 

 

 

8.jpg

 

 

就說顏色搭配得很好看吧~招牌用粉橘色真的很醒目,大家都很期待開幕的那天!

 

 

9.jpg

 

 

等開幕再來分享她的下午茶餐廳 ❤

但幫她粉刷貨櫃的油漆行我也覺得滿不錯的,推推!

事後有跟學姊要了店家的資訊,感覺先記下,以後總會用到的時候~

 

 

 

振宏油漆工程行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成街131巷12弄3號

電話:0917203343


 

加入 部落客行銷平台,立即啟動口碑推薦行列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艾薇。到處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