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我們家車庫的採光罩年久失修,我媽交代我更新一下,家裡的鐵門、採光罩這類的修繕我們都找『佳鋐不鏽鋼』主要是師傅經驗都很豐富,請他們來估價的過程中,老闆一直都能給予大家很好的建議(例如採用霧光板的採光罩),而非以價錢高貴為考量;這一點一直很深得我和家人的心。

 

▼施工前

我們家舊的採光罩,已經有點破損,兼褪色已久。

 

 

1.jpg

 

▼施工中

施作的當天,老闆率領著團隊一起前來,並將在工廠裡直接量身訂做的不鏽鋼架運來、運上來,並進行組裝。而我...當然要拍照紀錄一下嘛!組裝的過程中,看得出整個團隊的嚴謹。我媽也因此提醒我,若對於材質不熟悉,但想知道東西的品質好不好有時從團隊施作的態度和謹慎的程度,也能觀察出一二。

 

3.jpg

 

▼完工

最後,採光罩終於完成了!整個過程比想像中的快速,並且價格很平實、合理呢!完成了之後,不只悶熱的程度確實降低了許多,在車庫的我們,也比較不會因為太強烈的陽光而感到不舒服。

 

4.jpg

 

 

好的團隊並不好找!特別是在施作過程和完成過後,佳鋐完全沒有亂加價很實際地以當時估價的費用收取。這過程很讓人感到安心。看來,這麼棒的團隊,一定要幫高調的啊!下面是佳鋐不鏽鋼的聯絡方式,若跟我們一樣有相同需求,皆可打電話先跟老闆聊聊....老闆人很好、很好聊!XD

 

佳鋐不鏽鋼

電話:(06)26241880903 196 677

住址:台南市南區興隆路146

網址:http://www.gomag.com.tw/ch.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艾薇。到處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