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MAMA主圖.jpg

 

==============================================================================

 

這幾天家裡忽然出現了這包點心,我往廚房喊了一聲:麻,這個夏威夷豆塔可以吃嗎?

 

薇媽:可以啊~那是妳阿姨拿來的,聽說在網路上蠻紅的,她好不容易才買到,特地買來給妳的,妳看她多疼妳!

 

頓時我的美食雷達就打開了!粉嫩的顏色、乾乾淨淨、簡單的包裝,整個很吸引我的少女心啊!!!


01.jpg

 

 

 

拆開包裝之後,每個夏威夷豆塔都還有小包裝,這樣的包裝讓我很容易也能帶一兩個在包包裡面,很方便!

 

02.jpg

 

這包裡面有兩種口味,一種是上方照片的『孜然岩鹽』口味,和下方照片的『楓糖』口味。

 

03.jpg

 

 

 

這家的夏威夷豆塔是做圓形的,完全是經典的小西點造型。左邊是楓糖口味.........我在拍這張的時候,鼻子已經被一陣陣的楓糖香味給侵襲。

 

右邊則是孜然岩鹽口味,我上次在阿姨家吃到的就是這個,也從此愛上了Lady Mama的西點。

 

04.jpg

 

 

 

先跟大家介紹楓糖口味的夏威夷豆塔!我看到這樣的顏色,本來以爲是焦糖做成的,但看了包裝裡面的介紹、聞到香味後,才知道原來是楓糖。楓糖口味還是我第一次吃到的,外面一般都是做焦糖口味較多。

 

它吃起來其實只是微甜而已,完全不會甜到很膩,而且會先吃到楓糖漿的香味,後面要經過咀嚼之後,夏威夷豆的堅果香才會慢慢散發出來。這楓糖口味,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具有多重層次和風味!

 

12.jpg

 

 

 

大家有看到亮點嗎?精選『澳洲』夏威夷果仁;我查了一下網路,才發現原來夏威夷豆的產地根本不是夏威夷,真正的產地其實是在澳洲

 

10.jpg

 

 

 

再來這個就是讓我為之瘋狂的『孜然岩鹽』口味的夏威夷豆塔。

 

因為我其實喜歡吃鹹食多過吃甜食,所以這個微鹹口味的夏威夷豆塔,整個就是讓我很驚豔!!!孜然的香味一直吸引著我的嗅覺,讓人還沒吃就先覺得好吃了!一口咬下後,岩鹽的鹹馬上就引發了食慾,接著堅果香就帶著孜然香氣一起出動,竄流整個口腔~~~好好吃哦!

另外,他的皮不算厚,吃起來也是酥酥的,和夏威夷豆一起搭配起來的口感,真是絕妙。

 

05.jpg

 

 

 

哇!原來孜然是天然研磨孜然顆粒而成的,難怪香味會特別的濃厚!

 

11.jpg

 

 

 

這夏威夷豆塔小歸小,但其實他超級紮實的!我光吃兩個就已經非常有飽足感、連晚餐都快吃不下了.........

 

07.jpg

 

 

 

這家店除了賣一整包的夏威夷豆塔以外,還有做成各種不同禮盒的方式,例如:各三顆(總共6顆)的Lady精美禮盒,或者各六顆的Lady時尚禮盒,另外還有和其他產品混搭的禮盒,幾乎可以說是客製化服務了!

 

09.jpg

 

 

 

LadyMama看起來不只有夏威夷豆塔的產品,另外還有賣鳳梨酥三明治Q餅楓糖杏芙塔高鈣芝士塔......等各式產品。

 

DSC00031.JPG

 

 

 

我發現這家的西點~口味都跟別人不太一樣耶!全都是在別家沒看過的口味。例如抹茶手工三明治Q餅

 

DSC00036.JPG

 

 

 

蔓越莓鳳梨酥我也沒聽過、沒吃過,更別說是桂圓鳳梨酥了,不知道吃起來會是什麼味道?

 

DSC00037.JPG

 

今天的夏威夷豆塔,整個就是讓我感到很幸福!而且聖誕節、過年快到了,看來我可以安心地買這家的伴手禮送給北部的閨蜜囉!

 

店家資訊

Lady Mama

住址:台南市東區崇善 11 街 8 號

電話:(06) 290 5768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adymamaba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到處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