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有主圖.jpg

 

家中的浴缸破掉了,我爸媽找了『吾友宅修』來查看浴缸是否還能補救?後來吾友的老闆來評估後,告訴我們『浴缸裡玻璃纖維的耐用年限已到』才是主要浴缸會破掉、漏水的主因。本來想說是否要換一個浴缸?但經過一番思考過後,發現其實我們使用到浴缸的機率較少,所以.......乾!脆!打!掉!

 

打掉浴缸之後,老闆解釋接下來的防水工程才是重頭戲!所以老闆和爸媽一番討論後,決定採用帶有樂土防水粉水泥沙,讓工料能帶有防水功能。下面這張圖,正是水泥沙剛施作後的情況。

 

在施作過程中,吾友團隊不斷地在檢視地面的平坦度是否足夠?很是貼心專業

 

吾友01.jpg

 

在尋找施作團隊的時候,我其實曾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力推這家吾友宅修,但沒想到在我將名單提出給爸媽之前,我爸就已經意屬吾友宅修了,主要是因為這家公司已經和我爸的公司配合很久,甚至品質好到我爸還把這個團隊介紹給我媽的公司。XD 而如今換成家中有需要宅修的部分,爸媽就理所當然地找了這個團隊了。

 

水泥乾了之後,顏色會自然退成灰色。如下圖

 

吾友02.jpg

 

我覺得浴缸拿掉後,反而濕滑度就降低了許多,同時也減少了許多老人家會在浴室裡跌倒的意外發生。而在視覺和浴室的整體感覺上,也變成不同風格的工業風,價格上當然也會比較便宜囉。

 

吾友03.jpg

 

假如有朋友們需要宅修團隊,艾薇真的大推吾友宅修團隊;舉凡壁癌、防水、抓漏、防熱、隔音工程等,都是他們的擅長項目!以下是團隊的資訊,提供給大家。

 

店家資訊

吾友宅修

電話:(06)275-6085、0939-376208

住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二段22巷9弄18號

網址:http://www.gomag.com.tw/062756085.html


加入 部落客行銷平台,立即啟動口碑推薦行列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艾薇。到處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