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對臉上的斑點很在意
每天出去還都一樣要做好防曬,飲食上也要注意
可是對於淡斑根本沒有幫助啊

只能抑制他不要越長越多,顏色越來越深....

但我自己都不相信,這是我長時間做臉保養後的效果

原本的暗沈皮膚變亮了,然後斑點有變淡變少的趨勢
可是這種東西真的要很有恆心,固定時間就要去保養
但至少會覺得這樣的投資是值得的啊~

 

undefined

 

我是長斑,我同事是長痘的問題比較嚴重
而且她是油性肌膚,痘痘更猖狂
結果她妝就畫越濃,但這樣沒有解決根本的問題
只是讓皮膚變更糟,也是一種惡性循環拉!

我因為斑的狀況有改善,她也心動想去做,但也是需要好一段時間
現在她也不用化濃妝了哈哈哈哈

 

undefined

 

跟我們一樣有肌膚問題的,我在這邊提供簡單的資訊
大家有需要可以先電話詢問預約
美容師很親切,少女、輕熟女、媽媽級的都可以
因為女人就是要愛自己啊~~~~~~

 

 

 

店家資訊
 

女人空間生活美顏館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2段275號

電話:06-2794656

營業時間:10:00~21:00 (每週日公休)

網頁: http://www.gomag.com.tw/062794656.html

arrow
arrow

    艾薇。到處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