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追了這麼多美甲美睫的課程,很多朋友會問那我都去哪裡買材料,我都會推薦他『VLY美甲美睫材料批發』,不只是台灣研發的自創品牌,品質不輸專櫃之外,價格還很親民,當初也是因為眼尖的朋友推薦,我才知道原來北區有這麼一間美甲美睫材料批發行!


VLY的產品有以下:

VLY環保低氣味凝膠

藝術甲片專區

凝膠美甲燈區

美甲周邊商品

美甲鑽飾,貼花,亮片

凝膠筆彩繪筆區

各式拋棒

美甲五金工具

手足保養商品

 

VLY北區臨安路,我從他們沒招牌時期,買到現在門口掛了新的大招牌!內部還整修,更換了新的擺設。

 

1.jpg

 

▽店裡的東西超豐富的,只要是和美甲美睫相關,基本上這裡都找得到。

 

2.jpg

 

▽不只是指甲油和周邊的小產品,光療機這邊也有賣,而且選擇也不少!可以買一台回去DIY凝膠指甲了XD機器種類還蠻多樣的,可以任挑任選。

 

3.jpg

 

▽磨指甲的銼刀和磨棒都可以放滿一面牆了。

 

6.jpg

 

▽甲油膠跟上當季流行款,店內超過一千個顏色可以挑選,可說是全台灣最多顏色的,真是太棒了!

 

4.jpg

 

5.jpg

 

▽美甲飾品與收納盒,滿滿一面,款式實在非常多。
 

7.jpg

 

8.jpg

 

▽這次來買假睫毛,每次挑都猶豫很久,每個看起來都很美而且又不貴,真想全部都買回家!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眼影盤的顏色也太多樣!真想全部都包了!

 

14.jpg

 

15.jpg

 

▽眼線筆,也有不同持久度、顏色濃度可以挑。

 

16.jpg

 

▽美容巾也有孔面、厚、薄款可以挑。

 

17.jpg

 

▽另外,老闆娘還跟我介紹了一台新進的磨甲機,液晶顯示非常方便,靜音低震動,輕鬆好操作,不只是專業美甲沙龍可以使用,我們一般自己做美甲也適合。

 

18.jpg

 

不只是一個平價的美甲美睫材料行,東西還超多,相較我之前買的便宜美甲周邊,價格差不多,但品質不優,我已經替大家試過了,VLY的產品真的很可以,而且我的一些美甲師朋友也都會來這裡補貨,可以說是美甲師、美睫師的小天地呀!

 

VLY美甲美睫材料批發專賣

地址:台南市北區臨安路二段225

電話:0800 258 066

LINE IDvly320

營業時間:am10:30-pm21:00 (週日公休)

官網:www.vly.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lybeauty/  (臉書搜尋:VLY)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艾薇。到處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