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平價拉麵,鶴昇町拉麵.png

今天和同事到永康大橋拜訪客戶,時間很快就到了中午,客戶說帶我們到一家他最近很常來吃,覺得很美味的台南平價拉麵鶴昇町拉麵,午餐準備飽食一頓啦!

 

▼一到鶴昇町拉麵,哇!客滿耶,還好大家都很專心埋頭吃拉麵,大概等個十分鐘就有空位,輪到我們開吃~

台南平價拉麵,鶴昇町拉麵17.jpg

 

鶴昇町拉麵的自助區

有提供小籃子可以放私人物品

台南平價拉麵,鶴昇町拉麵1.jpg

 

▼簡單又豐盛的一餐~拉麵湯頭感覺好濃郁

台南平價拉麵,鶴昇町拉麵2.jpg

 

▼地獄麻辣豚骨拉麵 $180

可調整辣度:微、小、正常、中、大

雖然天氣早晚微涼,但中午還是很酷熱,食慾不佳的客戶點了一碗地獄麻辣豚骨拉麵,光看名字就讓人口水直流

台南平價拉麵,鶴昇町拉麵3.jpg

 

▼店家說麵體是用博多極細麵,我個人很喜歡吃細麵,覺得更容易吸附湯汁,麵的口感偏硬,需要軟一點可以跟店家說

我們點的是“正常”辣度,好奇借喝一口湯,我覺得辣度出現很快,辣度停留在嘴巴的位子,不會刺激到胃腸而尾韻是很溫和的甘甜,應該是湯頭本身的甜度,不敢吃很辣的朋友我覺得也可以嘗試看看哦

台南平價拉麵,鶴昇町拉麵4.jpg

 

▼叉燒肉給的又厚又大~肉很扎實,口感很軟、不乾柴

台南平價拉麵,鶴昇町拉麵5.jpg

 

▼特盛拉麵叉燒飯組合 $460

特盛拉麵、叉燒飯、飲料*2

台南平價拉麵,鶴昇町拉麵16.jpg

 

▼特盛拉麵

第一次看到拉麵上放這麼多配料!拿菜單來仔細一看,原來這是雙人份的拉麵,麵居然放了兩球!但是我相信我大胃王同事的驚人戰鬥力,一個人就可以消滅,連湯頭都不剩😆

台南平價拉麵,鶴昇町拉麵6.jpg

 

▼每一片叉燒肉都很大片,給肉完全不手軟,同事吃得超級滿足

台南平價拉麵,鶴昇町拉麵7.jpg

 

▼巨無霸蟳蟹棒

台南平價拉麵,鶴昇町拉麵8.jpg

 

▼這是鱈魚豆腐~關東煮食材,連台南關東煮都很少見,沒想到會在鶴昇町拉麵吃到,吸收了滿滿的醇厚豚骨湯頭,老闆~你要不要再開一間關東煮店

台南平價拉麵,鶴昇町拉麵9.jpg

 

▼咕溜咕溜的溏心蛋

台南平價拉麵,鶴昇町拉麵10.jpg

 

▼扇貝~山珍海味都在這一碗特盛拉麵

台南平價拉麵,鶴昇町拉麵11.jpg

 

▼叉燒飯

這份是我吃的,喜歡吃叉燒、喜歡吃肉的,大推!!!

台南平價拉麵,鶴昇町拉麵13.jpg

 

▼叉燒非常飽滿,咬起來也很juicy,但是你以為只有上面看到這塊?NONO!撥開上面的叉燒,底下滿滿都是叉燒肉丁,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每一口都是肉呀

台南平價拉麵,鶴昇町拉麵14.jpg

 

▼還有兩片超厚的玉子燒,吃起來軟嫩又有香甜的美乃滋風味,實在大大滿足

台南平價拉麵,鶴昇町拉麵15.jpg

 

▼阿里山冷泡茶、莓果醋

台南平價拉麵,鶴昇町拉麵12.jpg

 

客戶不只業務能力強,連吃美食的功力都這麼高,介紹的這家鶴昇町拉麵我覺得非常合我胃口價格也是平價拉麵,推薦給大家有機會可以來吃看看!

 

台南拉麵推薦

鶴昇町拉麵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二街140號

電話:06 302 3607

營業時間:週二到日 11:30-14:00、17:30-22:00(週一休息)

粉專:台南平價拉麵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

部落客平台協作中心

https://lin.ee/SeMCtb3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艾薇。到處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