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兩個好友快結婚了,然而他們在工廠上班是輪班制,但因工作時間的限制,沒有太多時間選購婚戒,剛好女方的姑姑是老主顧,推薦他們來【嘉寶珠寶】選購,款式多、樣式新穎,最後選擇平日皆可配戴的鉑金雙色對戒。

 

 

01.jpg

 

 

我陪他們小倆口來挑鑽戒,順便幫我自己看~~哈哈哈,當見習生,順便可以跟男友暗示自己喜歡的款式,叫他存點錢把我套牢,真是一舉兩得阿。

 

 

02.jpg

 

 

很快的我們到了【嘉寶珠寶】挑選鑽戒,哇~~~超多款式的,還有一位專業的老闆,老闆很親切,熱情的打招呼,詢問好友們喜歡什麼款式。

 

 

03.jpg

 

 

看了~看了~他們有挑到比較喜歡ㄉ的兩款,在抉擇,我也覺得這兩款還是適合他們的。

老闆以專業的角度跟他們說明兩款的差異性,也站在客人的立場,為他們設想適合的需求款式,不強迫推銷的服務,我們蠻有好感的,也聽到了一些挑鑽石的小訣竅,我也有偷偷學習到。

 

 

04.jpg

 

 

男方,這兩款都喜歡,還在抉擇,哈哈~我很少到是男生在猶豫不決的,看來~他們都蠻喜歡嘉寶珠寶的鑽戒。

 

 

05.jpg

 

 

最後~~可喜可賀!!我們終於挑到最最喜歡的鑽戒了,也為他們開心!!算是完成他們人生中一個很重要的任務。 

 

 

06.jpg

 

 

把他們挑的款式拍下來,回家給男友看,也當自己以後鑽戒的參考!我也覺得嘉寶珠寶的鑽戒好美唷~~而且有貼心專業的服務員,讓我們很安心放心,交給他服務,很值得信賴!!

 

 

07.jpg

 

 

太美了!!拍最後一張,為好友們的愛情信物留作影像紀錄。

 

 

 

台南珠寶 嘉寶 珠寶/鑽石銀樓

地址:70177 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270號

電話:(06)2739437

營業時間:AM11:00~PM9:00(每週日公休)

網址:http://www.gomag.com.tw/062739437.html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薇。到處走 的頭像
    艾薇。到處走

    艾薇。到處走

    艾薇。到處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